close
【突然之間】

不知道~
是我太熱情還是太天真呢?
是習慣了還是本性如此呢?
習慣告訴別人我接下來會做什麼;
習慣告訴別人自己的規劃、情緒感受;
習慣告訴別人自己的生活大小事,
等諸如此類的小事。

通常打字聊天,除了貼圖表情符號外,
我都是很直接性的依照直覺反應回覆,
而最近我最常做的就是,想了下,
就把打好的字句刪掉!
都會在回覆後送出的前一秒,想一下再決定要不要發送出去。

突然之間,覺得,
好像不需要跟別人報備、訴說什麼;
好像不需要暴露自己的行跡、蹤跡;
好像不需要真誠的跟誰連結交心;
好像不需要說那些看起來多餘的話。

那些多餘的話,
是否代表親密的連結呢?
是否代表分享的喜悅呢?
是否代表一切發自內心呢?
是否代表我真誠的熱情呢?
似乎看起來變簡單了,
但也覺得空空的。

在經過多次的受傷難受被忽略忽視後,
在痛苦掙扎的邊緣徘徊著,
黑暗中躺在地上看著天上閃閃的星空,
想著,世上人何其多,
的確沒有誰有任何義務的,
也不是每個誰都願意的,
而妳也只能默默接受。
但是也不需要太在乎,
平靜看待接受就好,
有連接回應就心懷感激;
沒連結就笑笑帶過。
即便遇到多好的誰、無私利他的人,
這世界的定律,永遠仍是自己最重要。

當誰來時,妳也可以自由的選擇,
是否與其連結,或更進一步。
別人可以,妳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時離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