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傾訴】

某天...我放下了強烈的戒心
和朋友聊起了近況聊起了內心世界
她...一直沒改變仍然是她的樣子
敬佩著她的始終如一
也許是我那突然太過平靜的心打開了
也許是我放鬆了身心靈
也許是我那些天心情很好
也許是我願意接受和聆聽
也許是我願意放開緊握的雙手
也許是我放下了頑固和執著
於是我彷彿得到了救贖

現在的我仍是無感無目標
仍在迷惘迷失當中
文字的力量輕輕的引導我
告訴我她的擔憂心疼
同時也告訴我不要放棄和對我的支持

當一個人沒有任何信念時
該何去何從呢
心    理應由自己好好保管照護著
沒錯    我輕輕捧著看著
卻想著我似乎無法再給更多了
我已經用完全身的力氣和力量
用完所有的感情和柔軟
沒有任何的能量能注入於此
我盡力的  無能為力的  無可奈何的
最後只能輕輕的捧著看著
什麼都說不出口、感受不到
只能一片空白的靜靜捧著看著
這樣的我該怎麼辦呢

當一個人活著只是活著的時候
又會怎麼樣呢
信念、目標、熱情、行動力...
沒有原因理由   甚至想找藉口都找不到
什麼都沒有的時候    還會剩下什麼了呢
自己只是自己只有自己只能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時離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