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

大部分基本只會在意在乎自己受多少委屈做了多少事情付出了多少,
而忽略事情總是一體兩面;
有時候沒看見不代表沒有,
有時候看見卻不一定是真相,
是否 ... 全看個人怎麼看待?
要怎麼讓自己通過人性的考驗呢?
時而現實殘酷甚至不忍目睹不願相信,
時而溫柔的像幻境,美好到忘記現實。
原是單純的世界,卻因個人念、想而混沌不堪或是美好至極,全憑個人!

有時曾想,人如果沒有所謂的血緣
是不是就輕鬆多了?簡單多了?
也許能受到幫助但也能受到傷害,
從小就被教導必須遵守道德習俗禮制,
是社會長久傳承留下的舊習,
會存在會被流傳或許有自身的道理,
但...必須要人人都遵守嗎?
有人不遵守呢?有人破壞規則呢?

命運不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嗎?
關於風水命理這部分我相信也給與尊重!
但為什麼會有影響呢?而事實真相是什麼呢?
都已經洩漏了天機洩漏未來,為什麼還不能好好控制呢?試圖去改變命運啊?
難道說天機歸天機,命運歸命運,無法改變嗎?只能眼睜睜垂死掙扎看著命運發生,然後呢...?是要學習如何從這已命定做什麼都改變不了的命運中學習如何接受已成定局的命運或是懊悔或是遺憾還是什麼呢?不放棄挑戰命運不被打敗的精神嗎?
我不懂!或許不做不努力不掙扎順其自然會更輕鬆一點!因為改變不了只好做好自己的當下就好,是這樣嗎?
真的會憤世嫉俗呢!

計較、批評、抱怨、想太多真的一點屁用都沒有!
但人類為什麼要有這種人設呢?
或許不是人人有,但我有!
這是因為要考驗我對人生的修行嗎?
要我好好控制學習自己嗎?
有一陣子我還真的什麼都不會去想,
只想著等等吃什麼要喝什麼,
認真工作認真吃喝認真耍廢,
這樣的確很好但卻又少了點什麼的感覺!
人生在世真的很奇妙!
把單純的自己弄的亂七八糟後要學會把自己歸零;把單純的世界搞的混沌不堪後在學會讓它回歸單純。
感觸頗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時離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