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修復】

不能說我沒有感受到快樂、幸福、開心,也不能說我有,但如果每天有感受一點我便滿足。
在生活中難免還是會批評別人的所作為,大部分時間則是放空狀態,沒有太大的情緒波動。
悲傷、難過、感動這類會流淚的情緒就更不用說了,目前完全持續無感狀態。
冷淡、冷漠對我來說其實是較舒適的。
在已經經歷一大段時間無柔軟的自己,
現在甚至還在不明就理中持續著。

聽了一個主軸是在講盔甲的寵物離別故事,伴隨著故事述說的畫面,眼淚出現了!嘩啦啦的流下!但其實就一下下。
我並沒有阻止這個情緒的發揮,但同時想著來源是什麼?哪個點?好釐清這久久為出現的情緒,怎麼突然來了?
原來是故事中寵物因自然死亡太想主人而走不開開始,接著因為想念再偷偷跑回來偷看家人,最後開心的過來迎接的畫面!而我最終做了結論,我真心不能養寵物,太揪了!

明明之前看新聞或是影片、音樂還會有感動、還會感受到悲傷難過,今天之前已經不會好久好久了。
這份突如其來的情緒著實讓我小小嚇一跳,距離上次流淚和有悲傷難過感動的情緒已經是不知道多久以前了。

我是不是壓抑了呢?還是它自己走了呢?我不知道!少了一些情緒似乎也挺好的,少了些因情緒的困擾和憂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時離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