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1 感恩日記 day105

1. 感恩天天管家早起陪著我們渡過在蘇梅島的早晨,還貼心的替我們準備簡易的早餐!感恩在蘇梅島的旅程有妳們!
2. 感恩蘇梅島機場的曼谷航空的人員替我們安排轉機的事宜,讓我們能趕上下一班飛機!真心覺得感動!


3. 感恩一位陌生旅客替我關閉飛機上的窗戶,因為早起搭機的關係,一上飛機就睡的亂七八糟,差點因為刺眼的陽光睡到落枕,多虧這位旅客替我關上窗戶才免於落枕的下場!覺得貼心😁
4. 感恩這趟旅程有YS作伴,增加了很多經驗和回憶,也認識許多新朋友,真的很棒!


5. 感恩媽在新竹等我,順便接我回家!

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在人生第一次的夢幻之旅中體驗到許多特別的經驗和回憶,雖然當下真的非常緊張、非常擔心又累的半死,但事後想想卻是很特別的,因禍得福就是這樣的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時離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