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苗栗頭份-食記】2016.07.16 尚順-極野宴燒肉專門店

 

今天為慶祝弟弟生日,下班後應壽星要求,到尚順的  極野宴燒肉專門店  吃消夜

假日只有一種價位  頂極689 吃到飽,每人附一份甜點,需收服務費

一開始會先送上標準的肉盤,若有不吃的肉要先跟服務員說哦

醬料有分原味和辣味,可以自行選擇自己想吃的口味

另外每一桌都有雞湯和乾海帶可以自行取用

雖然我個人覺得那個雞湯喝起來一點都不像真正熬出來的雞湯,反倒比較像是雞湯塊弄的

接著我們就瘋狂點了一大堆肉,大部份菜單上的牛肉和豬肉品項都有點過

我們冷物有點泡菜和毛豆,泡菜很一般般(微辣)、毛豆點了第二次才上,還是結冰版本

食事就是主食的系列,我們點了海苔飯、牛肉燥飯和豚肉燥飯

弟弟點了海苔飯,真的就是海苔飯,想起剛送上時弟弟傻眼的表情就很好笑,因為真的很一般,只有芝麻和碎海苔

牛肉燥飯和豚肉燥飯就是肉燥飯,飯不錯是我愛的那種水分很多軟軟的

但牛肉燥飯比想像中還要沒有牛肉的味道和口感,反之,豚肉燥飯的肉很Q彈還不錯吃,只是份量都比較少

個人覺得好吃的是:

● 巴蜀麻辣豚,肉質軟嫩但是超級辣的!喜歡吃辣的人可以嘗試看看哦

● 釜山燒肉,醬料很不錯,很有味道跟豬肉很搭

● 鹽曬五花肉,烤過後五花肉的地方會變得QQ的很有彈性,但不喜歡五花肉的人可能會覺得非常油膩

● 香滷大腸頭,是我們忍不住會一直想點來吃的

● 深海魷魚足,完全就是我最最最愛的,QQ彈彈很新鮮,烤好咬下去還有一點點的海味

個人不喜歡的就是羊排了,有一丁點的羊騷味,一吃下去滿嘴油膩膩,是所有食物裡面吃起來最油膩的

 

飲料的種類不多,是以一壺計算的,可以無限續點的,但是必須要喝完才可以再點下一壺

我們點了可樂、美粒果和雪碧,若不喜歡喝太冰也可以跟服務說要去冰哦

甜點的部分有抹茶霜淇淋、布朗尼、大福冰淇淋(草莓口味)、明治雪糕(巧克力)和脆皮雪糕

我們點了布朗尼、明治雪糕和大福冰淇淋

本來是想要點抹茶霜淇淋的,但是要點抹茶霜淇淋要到隔壁的大黑目領取,最晚只到晚上10:00

所以我們就放棄了抹茶霜淇淋,因為才剛吃不久還沒吃飽阿><

我點的是草莓大福冰淇淋還不錯吃,外皮大福的皮Q軟軟,冰淇淋甜甜的裡面還有草莓顆粒

 

這餐我也吃的超級飽,最難以忘記的應該就是魷魚足了~

但我覺得若是要吃燒烤,依照價位、食材來看,可以考慮別間燒烤店

像是新竹的新橋或是大和園會比這間好

 

 

極野宴燒肉專門店(尚順頭份旗艦店)

地址:苗栗縣頭份鎮中央路103號2F

官網:www.yayan.com.tw/yayan/best/special-6.html

 

 

arrow
arrow

    隨時離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